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何天天更新動態?太妍曝背後原因藏洋蔥

太妍是少女時代隊長,人氣相當高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女團「少女時代」2007年出道,開啟了二代女團的盛世。近日,隊長太妍在接受雜誌訪問時,被問到「為何幾乎天天更新社群動態」,背後的原因竟超暖心。

太妍常更新社群動態,連小狗Zero的事也和紛絲分享。(翻攝自IG)

太妍平時除了專注在演藝事業,也常在IG上發文或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對此她透露更新社群是「每天必做的事」。因為她明白粉絲等待新作品是一段漫長的過程,「我不想讓我的歌迷有孤單的感覺」。

因為太妍自己也是容易感到孤獨的人,所以更能體會粉絲的想法,且出道超過10年的時間,很長的歲月都是在粉絲的陪伴中度過的,「現在我們已經像是夫妻關係了」。她感性表示,若是沒有他們的支持,自己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,這番話感動許多鐵粉,更加深他們對她的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