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蘋果明日最後出刊 台灣《蘋果新聞網》營運不受影響

2021/06/23 17:10

香港蘋果日報總部外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香港壹傳媒和《蘋果日報》數名高階主管日前被香港當局指控涉嫌違反《港區國安法》而遭拘捕,香港保安局也對與《蘋果》相關的3間公司進行資產凍結,旗下《蘋果日報》、《壹週刊》面臨被迫停刊的處境。台灣《蘋果新聞網》今(23)日在其網站上公布的聲明中指出,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將於明(24)天出版最後一份報紙,有鑒於壹傳媒集團下各子公司財務各自獨立,台灣《蘋果新聞網》正常運作不受影響,期盼讀者大眾繼續支持。

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因資產被凍結面臨結束營運,根據台灣《蘋果新聞網》公布的聲明:「⋯⋯香港《蘋果日報》遇上無可抗拒外力,將於明天出版最後一份報紙,令關心《蘋果》的朋友擔心了。謹向讀者說明,壹傳媒集團下各子公司財務各自獨立,台灣《蘋果新聞網》運作不受影響,近500名員工在疫情下努力不懈,整體點閱更加茁壯,期盼您繼續支持。⋯⋯」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