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二伯「渾圓雙球被看光」!辣照連發超兇 連蔡阿嘎也認不出

二伯是知名百萬YouTuber蔡阿嘎的老婆。(圖皆為二伯,翻攝自二伯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二伯昨(21)晚曬出一系列為工作拍攝的內衣美照、大方秀出傲人雙峰,掀起網友熱議,老公蔡阿嘎看到後忍不住喊:「這誰啦」、「我有追蹤這個人?」、「我老婆真的很兇。」

二伯昨晚曬出一系列為工作拍攝的內衣美照、大方秀出傲人雙峰。(圖皆為二伯,翻攝自二伯IG)

只見二伯換上多套不同顏色的內衣,露出白皙肌膚和渾圓半球,娃娃臉加上平坦的腹部讓人完全看不出她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。二伯在文中提到好的內衣對不同年齡層女性的重要性,認為不論是在發育中的少女、年輕女生、還是生完小孩的媽媽,都應該擁有一副好的內衣來保護、穩定胸型。

蔡阿嘎在老婆二伯的貼文底下留言。(翻攝自二伯IG、FB)

粉絲看到辣照後瞬間被迷倒,直呼二伯真的「美翻」,另有人提到之前酸民嗆二伯「瘋狂老化」的事,質問:「所以那個誰說二伯變老了?!」引來其他網友留言,笑稱:「應該要去掛眼科了」、「可能沒吃葉黃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