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2歲媽媽發燒 林凡陪奔醫院快篩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歌手林凡與72歲的媽媽同住,媽媽這幾天身體不適,有些輕微發燒及口乾舌燥,為求謹慎及不想讓媽媽過度擔憂,她今(21)天一早帶著媽媽到醫院快篩,幸好檢驗結果出爐為陰性,母女倆都鬆了一口氣。

林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林媽媽這段時間都在家沒出門,林凡認為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,才讓媽媽有感冒的狀況。此外,全台近期鬧血荒,林凡看了新聞後決定去捐血,表示:「在現在這困難的時刻,也希望自己能盡一份心力去幫助有需要的人,於是就出發了!」

全台鬧血荒,林凡看了新聞後決定去捐血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凡拋磚引玉,鼓勵大家去捐血,「只要身體健康,短短時間就能完成,能幫助到別人的感覺真好!」善舉得到網友稱讚,好友周蕙也說:「妳棒棒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