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其君扛「冒險王」封號爬3樓採花 事後得知被拐動怒了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孫其君與石知田上東森超視實境節目《請問 今晚住誰家》體驗打工換宿生活,主持人王傳一透露過去曾和孫其君合作拍戲,但對石知田完全不熟,還以為他的名字是藝名,石知田藉機公開名字的由來:「這是本名,爸爸取的涵義是勤於耕耘知識的田地。」王傳一自稱事前對石知田做了不少功課,發現彼此都是師大附中的校友,王傳一開玩笑說:「如果就當兵來講的話,應該差400多梯,一梯是三步,你知道退到火車站那邊都不為過。讓小學弟石知田聽完狂冒冷汗。

孫其君在3層樓高的玉蘭花樹上採收。(東森超視提供)

且兩人大學都是就讀土木工程系,差別在石知田讀台大,王傳一則唸交大,說起來都是學霸等級,相似處不少,讓王傳一對石知田笑說:「那其實我們之間還是有一點淵源在,你今天就跟我一隊好了!」另名主持人肯納逗趣接話:「所以意思是我們書沒有讀很好嗎?」王傳一急忙解釋:「不是,是因為其君的語言能力非常厲害。」原來孫其君12歲就出國留學,英文相當流利,現場還馬上與肯納秀一段English communication,四人因此順勢氛圍學霸組與國際組。

王傳一(左起)、孫其君、石知田與肯納體驗採玉蘭花。(東森超視提供)

一行人來到新竹最大的玉蘭花產地,向種植玉蘭花的第四代傳人討教採收技巧,才知道原來玉蘭花的壽命僅有24小時,花期相當的短,且因為花朵非常脆弱,必須以反方向的方式摘採。大夥爬上3層樓高的百年玉蘭花樹上,在高處上腳踩的每一步都要非常戰戰兢兢,就連外景經驗豐富的第4代冒險王孫其君都忍不住直呼:「我出道這麼多年,從沒想過自己會在三樓高的樹上採玉蘭花。」第四代傳人笑說:「現在這棵老欉只是一個代表性而已,真正在採收的是對面的玉蘭花園,站在地上就可以採,不用爬這麼高。」孫其君崩潰怒喊:「你現在講會不會太晚了,我已經上3樓,這段我沒有Re到!」超真實的反應笑翻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