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譚艾珍曝「長輩真實心聲」坦言:打疫苗不是為了自己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譚艾珍近日在臉書揭露長輩真實心聲,表示打疫苗不是為了自己,而是怕拖累兒孫,呼籲長者除了等疫苗之外,也要把身體照顧好、多增強免疫力。

譚艾珍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。(翻攝自譚艾珍臉書)

昨(20日)譚艾珍在臉書透露長者心聲,「老人被傳染病毒如果快速上了天堂倒也算乾脆。不過多數老人家是重症,醫療過程成本高也非常非常的辛苦,而且也有可能傳染給別人及子孫。」她提到若是日後身體變得衰弱,可能會增加兒孫的負擔,「這才是阿公阿嬤們最不願意的啦!」

譚艾珍認為,老人家打疫苗加強保護不是為了自己,而是為了兒孫、為了社會能夠減輕負擔,同時也呼籲長者多吃蔬食、多運動來增強免疫力,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狂讚「阿嬤思想好豁達」、「阿嬤好有智慧,喜歡這樣的長輩~很可愛」、「老學姐就是永遠正能量,不批評,太棒!愛珍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