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汪小菲還噁心!向佐發文辱罵蔡英文 網友氣炸嗆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香港男星向佐與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育有一女,昨日才歡慶父親節,卻突然飆罵台灣總統蔡英文「作弄是非為難我們一家」,讓人頗為傻眼,離譜行徑比大S老公汪小菲還誇張,引起台灣網友不滿。

郭碧婷(左)老公向佐出言辱罵蔡英文總統引公憤。(翻攝自IG)

向佐情緒失控表示:「中國台灣省所謂的省長蔡英文!你作弄是非為難我們一家也就算了,作為領導自己的人民在災難中,每天死去那麼多人你不感到悲傷嗎?」並轉發蔡英文總統透過推特哀悼美國總統拜登愛犬貼文,「人家隻狗死去跟你有什麼關係,而且你覺得人家會在意嗎,有理會過你嗎?這是沒有得再正式的舔狗!」

向佐更無恥喊話蔡英文總統說:「請你注重下我們中國人的形象⋯⋯謝謝。」此外,向佐這番言論輸誠意味明顯,還特別回復中國小粉紅:「我在外網也發言了。」台灣網友則大罵:「什麼鬼的中國台灣省,我們是中華民國」、「請問....你是誰??你有什麼作品嗎?」、「誰跟你中國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