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傳60大壽 貼心兒女陪慶生

趙傳昨天過60歲生日。(旋風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趙傳昨(18)日過60歲生日,雖然宅在家防疫,貼心的兒女仍買蛋糕為他慶生,並送上自製卡片。趙傳表示:「今年生日正好逢疫情期間,我想能夠健健康康地度過,再加上有家人陪伴一起過生日,就是最好的禮物!」他希望疫情過後再跟其他親友好好吃頓飯補慶生。

趙傳(中)的兒女為他慶生。(旋風音樂提供)

趙傳覺得步入60歲「很奇怪」,笑說:「60歲就是一甲子了啊!感覺很久很老,突然60歲生日到來,感覺像是做了一場『人生大夢』!因為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能活到60歲這個數字。」自認是工作狂的他不忘許願「希望能趕快工作」,雖然他的北流演唱會因疫情延期,但他仍「按表操課」,固定練琴、開嗓、練唱,「我就是閒不下來,要保持著『一直動』的狀態,身體要動、腦子也要動!」

趙傳享受外出補貨的時間。(旋風音樂提供)

預計今年取得碩士學位的他利用這段時間趕畢業論文,每天半夜兩三點才睡,不過也因幾乎都待在家,讓他特別享受每週至賣場補貨的時光,把出門買菜當成「出國血拚」。此外,擔心孩子會吃膩家常菜,原本就愛下廚的他研究新菜色,成為在家防疫的最大收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