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挺防疫!滅火器限時重映藝文大匯演嗨唱100分鐘

2021/06/18 18:29

去年6月27日端午謝平安藝文大匯演,滅火器演出。(文化總會提供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文化總會去年慶解封舉辦一系列「端午謝平安 藝文大匯演」,其中滅火器樂團限定演唱會,將於本週六(19日)晚間8點起線上重映,20首歌100分鐘熱唱,包括《無名英雄》、《晚安台灣》、《島嶼天光》等耳熟能詳的歌曲。

為此,滅火器團員也特別各自在家錄了一段影片,感謝辛苦的防疫人員,也期待早日跟歌迷見面。團員在影片最後,送上一段祝福的話:「風雨起,乘風破浪,咱攏是無名的英雄,病毒是我們唯一的敵人,同心是我們堅強的武器,台灣是我們的家,自信勇敢是咱的名,面對所有的考驗,I know I'm not afraid.」

滅火器去年凱道嗨唱盛況。(文化總會提供)

文化總會表示,去年「端午謝平安 藝文大匯演」活動中,滅火器以近乎演唱會規格,在總統府前主舞台完美演出,演唱會全長近100分鐘,含安可曲在內共熱血演唱多達20首歌曲,當時吸引6萬民眾嗨翻凱道,也是滅火器出道以來,第一次大型的非售票戶外公開演出,時間最長、曲目也最多。時隔1年,因應民眾居家防疫,改由線上重映的方式與大家相聚,希望在疫情期間,依舊能帶給大家正面溫暖的力量。

滅火器「端午謝平安 藝文大匯演」限時重映演唱會,將於文化總會Facebook專頁、YouTube頻道上架,限時48小時,自6/19(六)20:00首播起至6/21(一)20:00止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