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六人行》主角再度重聚!珍妮佛安妮斯頓自首「曾在片場偷做這件事」

詹姆斯柯登(下排左三)今日上傳在華納片場中,為自己的深夜秀訪問《六人行》6位主角的片段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(James Corden)的節目《詹姆斯柯登深夜秀》,今(17)日在YouTube上發布柯登在華納片場採訪經典美劇《六人行》6位主角的影片。在遊戲環節中,「瑞秋」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坦言自己當年曾偷走多件戲服。

珍妮佛安妮斯頓(右一)笑著自首,坦言自己當年曾偷走多件戲服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六人行》重聚特別篇《六人行:當我們又在一起》上月27日播出,詹姆斯柯登是當時在該特別節目中訪問6位主角的主持人。今日,他釋出在華納片場裡為自己的深夜秀訪問6人的片段,再度掀起粉絲熱議。

詹姆斯柯登(下)趴在公寓的走廊上聞地板,致敬《六人行》第7季、第11集中瑞秋(上左)和喬伊(上右)趴在地上吃蛋糕的橋段。(翻攝自YouTube)

只見柯登在節目中化身粉絲,帶著觀眾參觀劇中的主要拍攝場景,並重演錢德與喬伊躺按摩椅、莫妮卡在陽台大喊「我訂婚了」等經典劇情。此外,他還趴在公寓的走廊上,聞了聞地板、說道:「依然有起司蛋糕的味道。」致敬第7季、第11集中瑞秋和喬伊趴在地上吃蛋糕的橋段。

接著,柯登在咖啡廳與主角們碰面,並跟他們玩起遊戲。當被問到「誰偷走最多件戲服」時,「莫妮卡」寇特妮考克絲(Courteney Cox)立刻指向珍妮佛安妮斯頓,珍妮佛自己也笑著自首,坦言:「我到現在都還在穿。」寇特妮考克絲接著加碼爆料:「她現在仍留著很多雙《六人行》中的鞋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