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捐贈救命神器遭批「分裂台灣」…賈永婕直播怒喊:我順時中

賈永婕(左)開直播向大眾分享募捐「救命神器」的過程。(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疫情嚴峻,本土確診個案超過萬人,人心惶惶。女星賈永婕號召企業、演藝圈好友捐贈342台「救命神器」HFNC,總價值超過9000萬台幣,暖心善舉令各界非常感動。不過卻有人挖苦說她是在「打臉政府、分裂台灣」,讓她氣得在臉書大喊:「請不要用這樣的心態來看我,我不要撕裂台灣人!」

賈永婕今(16日)稍早在個人臉書開直播,分享整個募捐流程,講到她的用心被扭曲成「打臉民進黨政府」、「分裂台灣」,她氣得反駁:「有事嗎?我沒有任何政治因素。我是哪根蔥啊?我都是順時中的人、愛台灣的人。」

除此之外,她認為一直說「台灣早已分裂」的言論很奇怪,不應該在這個非常時期製造對立,分裂台灣人的心。她強調會想要募捐的初心真的只是想讓台灣儘早恢復往常生活,盼望大家要有同理心,一起度過疫情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