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領到紓困4.0 感激3萬塊「救命錢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八十八顆芭樂籽以專輯《我的心正為你這個中年翹臀燃燒著》獲得新加坡Freshmusic awards的最佳樂團,提到之前在金曲獎入圍槓龜,團員一度感到失落,這次獲獎特別感謝樂迷支持,希望很快能與粉絲見面。

八十八顆芭樂籽近來獲得新加坡Freshmusic awards的最佳樂團。(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)

受到肺炎疫情影響,八十八顆芭樂籽的工作停擺多時,主唱阿強月初就收到紓困4.0的3萬元,讓他超感動,直呼這是:「救命錢」。被問到防疫日常?阿強表示:「都在家煮飯和喝酒,也趁這個機會把之前巡迴累積的舊傷和身體好好恢復一下。看了很多電影和書也聽了很多音樂,放了2年還沒全破的遊戲,也剛好趁最近把它打完。」

八十八顆芭樂籽防疫期間,都靠視訊討論工作。(獨一無二娛樂提供)

八十八顆芭樂籽的團員表示,雖然到7月底的演出全被取消,但這2年已算幸運,去年疫情嚴重時期正在錄音,去年8月發行後很順利辦完「真正的愛情」、「The Bank Robbers Tour」巡演。

他們期盼疫情退去,提到這些年所追求的就是自由,「自由的寫自己喜歡的歌,自由的說爛笑話,自由的吃炸雞和酗酒,自由的在社區老人聯歡會上表演搖滾樂,自由的在公辦跨年晚會上把破音開到底,自由的在各種舞台用nice to meet you開場,而用共勉之結尾,自由的不用管現在流行音樂的風潮去創作,自由的不一頭熱的呼口號,自由的不依照常裡和建議做事,自由的就算亂搞一通還是可以用音樂生活得到收入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