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念真兒子怎麼了?突嘆「現世報」原因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舞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改編自同名電視劇,2020年演出時反應熱烈,口碑加演卻遇上國內疫情升溫,台北場從原定5月底順延,劇中飾演律師王赦的吳定謙接受POP Radio《POP有夠靚》主持人吳怡霈專訪,兩人雖然在劇中飾演夫妻,卻常有口角,令吳怡霈忍不住發難「為什麼別人還可以公主抱」,沒想到吳定謙卻回「妳也可以試著公主抱我」,讓嬌小的吳怡霈繼續吐槽「你覺得我抱得起你嗎」,好交情表露無遺!

吳怡霈、吳定謙(右)。(故事工廠提供)

因為疫情影響,加上「小啾寶」才剛出生,吳定謙的防疫生活就是在家當全職奶爸,讓他忍不住大嘆:母親實在太偉大了,讓他忍不住要先向自己的媽媽道歉!吳定謙表示,當知道即將要有小孩時,首先反省自己的成長過程,想到父母扶養他成人應該花了不少力氣,「我在想這該不會是現世報吧」,被吳怡霈虧「你兒子一定會加倍奉還」。

吳怡霈談到在接演後動搖了是非分明的想法,排戲過程發現「當2個覺得自己沒錯的人碰在一起,就會發生很多衝突」,但吳定謙對此卻有不同想法。吳定謙表示,當孩子出生後的某一天,他在家中不自覺地說出劇裡同樣也有的一句台詞「我去洗奶瓶」,讓他瞬間呆掉並不回想那句台詞,吳定謙認為以前覺得人之可以為人,是因為有情感包容,但現在他則表示「我有想保護的人,如果為了他而讓我自私,我無所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