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賢齊端午秀出好大一根慶生 釣出女神蘇慧倫祝壽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任賢齊6月23日將迎來55歲生日,但今(14)日他透露除了是端午也是個大日子,談到:「今天是端午,也是我的舊曆生日,不停收到很多祝福。」原來他和楊丞琳一樣,端午節就是自己的農曆生日。

任賢齊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。(KKLIVE提供)

在端午節過生日,任賢齊說:「生日當天,是母親大人最辛苦的一天,我沒想過要慶祝什麼,回家盡盡孝道就是了。」他回到彰化田中老家,並說:「身在田中的家,媽媽送我一大盤粽子,還不知那(哪)找個大蠟燭出來,謝謝各方好友 ,大家節日快樂,最重要身體健康!」只見任賢齊拿的不是蛋糕,而是一串粽子,最搶眼的是超大一根紅蠟燭,喜氣洋洋過生日。

任賢齊端午節過農曆生日,點上大蠟燭慶生。(翻攝自臉書)

任賢齊發出慶生文,釣出女神蘇慧倫獻上祝福:「小齊,生日快樂,平安健康。」光良也說:「小齊哥,生日快樂,闔家平安健康,端午節快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