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千又帶隊飛美打疫苗 亮「證明」隔空嗆酸民:自己染疫都不知

林千又是男星納豆的前女友,小有名氣。(翻攝自林千又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納豆前女友林千又日前才因在疫情嚴峻的非常時期出遊花蓮,卻未見她臉上配戴口罩,因此遭到許多網友痛罵。如今她傳出帶著家人飛往美國打疫苗,除了公開接種疫苗的畫面,還亮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檢測陰性證明,隔空反擊酸民。

林千又帶家人飛往美國打疫苗,分享接種細節與心得。(翻攝自林千又IG)

林千又今(14日)在個人IG限時動態PO出在美國洛杉磯接種疫苗的照片,順便分享心得:「美國打疫苗任何人都可以來,很多地方都有在打,費用免費,有三種可以選:輝瑞兩劑、莫德納兩劑、強生一劑。」打完第一劑的她只有手微酸,不會痛,並稱讚醫護人員的溫柔與細心。

林千又曬出陰性證明反擊酸民。(翻攝自林千又IG)

除了曬出與妹妹開心逛超市的影片,她接著亮出武漢肺炎檢測陰性證明書,反諷酸民:「那些說我防疫破口的酸民,搞不好自己染疫都不知道!我沒染疫怎麼死於新冠肺炎啊?」直指自己沒有拿到罰單,嚴厲警告:「不要以為來罵我,我就不會告你,你看不慣我的就別來這裡吵。」疑似再度回應花蓮爭議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