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「男版N號房」嫌犯容貌曝光!假扮正妹騙1300男拍裸片

男版N號房的嫌犯金英俊長相公開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編譯陳成良/綜合報導〕去年震驚全亞洲的南韓網路性剝削社會事件「N號房」,主嫌趙主彬在本月1日更二審判處42年徒刑。本案引起民眾集體憤怒,繼主嫌趙主彬後,涉嫌協助運營「博士房」的18歲共犯姜勳樣貌也公開,9日南韓警方在民意壓力下,再追加曝光「男版N號房」嫌犯金英俊(音譯)的照片。

據韓媒報導,警方透露,現年29歲的金英俊從2013年11月開始在各大交友APP冒充正妹,誘騙男性受害者拍下裸體影片發給他,隨後再將這些影片在網路上兜售。警方已確認受害者人數超過了1300人,影片數量超過2萬7000支,總大小超過5.55TB。

金英俊落網後,有受害者在青瓦台發起請願要求公開嫌疑人的具體資料,有超過22萬人參與了該請願,首爾警察廳9日舉行個人情報公開審議委員會,最終決定公開金英俊的詳細資料。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