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詹皇不打奧運 《怪物奇兵》接棒喬丹搭檔兔巴哥對抗惡棍隊

《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》海報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詹皇」雷霸龍詹姆斯接棒首集的麥可喬丹,演出《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》和樂一通動畫角色一起對抗「惡棍隊」,他近日在NBA季後賽首輪後受訪時也幽默表示:「今年暑假我將效力於『樂一通隊』,而不是去參加奧運,我會專心與隊員們擊敗『惡棍隊』!」

「詹皇」雷霸龍詹姆斯在《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》和樂一通動畫角色並肩作戰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該片描述詹皇的兒子被人工智慧困在一個數位空間,必須靠打贏一場球賽才能安全返家,他於是與兔巴哥展開一場瘋狂的冒險,並與調皮的樂一通角色組成「樂一通隊」,使出渾身解數、各種奇招,設法打敗集結職籃球星、由人工智慧設計出的「惡棍隊」。

詹皇與兔巴哥找來許多備受觀眾喜愛的角色,包含太菲鴨、燥山姆、蘿拉兔、BB鳥、大嘴怪、飛飛鼠、崔弟、歪心狼、老婆婆等,打破慣例組成「樂一通隊」。不僅可以看到他們耍寶搞笑的演出,蘿拉兔也在其中展現運動及領導才能。詹皇也表示蘿拉兔是讓隊員成功合作的關鍵,是最好的搭檔。

樂一通動畫角色在《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》對抗「惡棍隊」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由唐奇鐸率領的「惡棍隊」是由人工智慧設計出的超級強隊,集結NBA及WNBA球星,包含妮姆卡蒂歐古米克飾演的「阿拉克妮卡」、安東尼戴維斯飾演的「濃眉哥」、克萊湯普森飾演的「水火哥」、黛安娜陶樂西飾演的「白曼巴」、達米安里拉德飾演的「時間大神」,每位球員都有著超強的特殊技能,這場硬戰也將會是詹皇人生中最大的挑戰。《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》預計7月上映。

《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》全新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