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睽違10年!哈利波特、佛地魔傳將「合拍電影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繼安雅泰勒喬伊(Anya Taylor-Joy)確定主演電影《The Menu》後,「佛地魔」雷夫范恩斯(Ralph Fiennes)也敲定將在該片演出。此外,有消息傳出劇組正與「哈利波特」丹尼爾雷德克里夫(Daniel Radcliffe)洽談,影迷們有望看到兩位演員在《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Ⅱ》播映結束的10年後再度合體。

雷夫范恩斯(右)在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中飾演大反派「佛地魔」,左為飾演「哈利波特」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。(美聯社)

黑暗驚悚喜劇《The Menu》將由馬克梅羅德(Mark Mylod)執導、《周六夜現場》創作人之一亞當麥凱(Adam McKay)監製,劇情講述一對年輕夫婦參觀偏遠島嶼上一家高級餐廳時發生的故事。

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受邀在電影《The Menu》飾演自己。(美聯社)

據《Deadline》報導,雷夫范恩斯將飾演餐廳中的廚師。另外,《Collider》的報導指出,該片製作人正積極和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洽談、希望他能在電影中飾演自己。消息一出馬上引發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