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這2年長智慧 認了懂得區分人鬼

何如芸現在終於明白,只有真正愛惜你的人,會心疼你,捨不得你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辣媽女星何如芸吐露朋友近來最常跟她說:「謝什麼?妳給我好好活著就好。」

之前何如芸搬家時,笑說朋友前來看到已經被她整理裝箱亂七八糟的小窩,很嚴肅地告訴何如芸:「妳先打包一些小東西,其他的我們來幫妳收。」搬家前2天,朋友又忍不住一直叮嚀:「搬家公司估價如果超過2車,妳就叫他們不要出第3車,剩下的我們來幫妳搬,聽到沒有?」

「我的天呀!那些櫃子有多重呀,她們想幫我省錢,我知道」,何如芸想說的是,只有真正愛惜你的人,會心疼你,捨不得你,其他的,真的都是鬼話。

何如芸發現,這2年總算長了智慧,懂得人和鬼的區別,「世上真的沒有完美的報答,只有我好好活著,感謝你們」,她希望有一天,也能成為朋友的充電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