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意感謝日本疫苗?黃暐瀚遭爆兩面手法 證據曝光了

黃暐瀚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台灣對於疫苗需求急增,日本贈與124萬劑AZ疫苗,名嘴黃暐瀚公開感謝駐日大使謝長廷的努力。然而,本報讀者投書表示,黃暐瀚一面感謝謝長廷,但一方面卻又在中天政論節目狂酸日本,是把不要的疫苗給台灣。對此,黃暐瀚也回應了。

本報接獲讀者投書指控黃暐瀚大玩兩面手法。(自由時報)

本報接獲林姓國中教師以《發現黃姓名嘴⋯⋯》為題投書,表示看到黃暐瀚在臉書感謝謝長廷,並說:「台灣面對嚴峻的疫情急需疫苗,誰給我們疫苗,我們都應該感謝。」然而,該讀者卻看到黃暐瀚在中天政論節目狂酸疫苗不夠給台灣人民打,痛批「遊走藍綠政論節目的名嘴在同一件事情的評論上,呈現出南轅北轍的言論,這跟『造假』有何兩樣」?

黃暐瀚則在臉書喊冤,表示公開說要打國產疫苗、感謝日本給予台灣疫苗、感謝駐日大使謝長廷,已經讓他被部分網友罵到臭頭。對於本報收到的投書,黃暐瀚也PO出影片,反駁大玩兩面手法,「那就請大家自己點開看看,我有沒有在自己的臉書、廣播,感謝完日本之後,又跑去中天,變成不屑日本?不屑謝長廷大使?」更說少點對立,台灣會更好。

黃暐瀚錄製中天政論節目。(翻攝自youtube)

節目上,黃暐瀚表示,當初AZ跟日本簽約時,有註明如果注射疫苗有出現傷殘情形,是由日本政府負責,「AZ不要負責,所以他們不敢打,一個人都沒打過,日本沒有打過任何一劑AZ」,黃暐瀚又說:「就事論事,我沒有大聲、也沒有情緒,這124萬疫苗,加上原本的86萬,加起來總數才210萬,以一個人打兩劑來講,觀眾朋友數學應該都比我好,只有105萬人能打而已,那我們有2350萬人欸!所以感謝、高興都可以,但是不夠是事實,還要繼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