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滴人設又崩塌?曾公開「一身分」卻被抓包屢破戒

百萬Youtuber阿滴人氣相當高,不過近來卻頻傳出醜聞,遭疑「人設崩塌」。(翻攝自阿滴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百萬Youtuber阿滴人氣相當高,不過近來卻頻傳出醜聞,遭疑「人設崩塌」。近日又有網友翻出他曾在影片中公開「一身分」,卻被抓包屢破戒,挨轟「又騙人」。

阿滴曾在影片說自己是「素食者」,卻被抓包屢破戒。(翻攝自阿滴英文YouTube)

阿滴在2018年的影片曾公開說過自己是「素食者」,不過是海鮮素食主義者,也就是說除了蔬菜以外,還可以吃海鮮類的食物。其中原因之一是為了治療「異位性皮膚炎」的療程,另一個則是他認為吃素有助於「環境友善」。

卻有網友抓包阿滴不斷的破戒,鴨賞、漢堡、牛肉麵等等葷食樣樣來,遭轟是在「演戲」,更調侃阿滴吃素是在「有跟沒有之間」、「原來又是一位薛丁格的實踐者」。

不過也有一部分留言表示,其實阿滴是否吃素跟網友們也沒有關係,個人的事沒有必要拿出來做文章。且阿滴在2020年也曾拍影片表示,自己皮膚的狀況有較穩定,因此偶爾會吃點肉,而通常拍影片時都是聚餐,所以才會有他時常破戒的錯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