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響應醫護徵集令被「退貨」 最美魚販:身體不爭氣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有「最美魚販」之稱的「阿澎」劉心語,因有4年護理師經驗,於是響應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退職醫護的徵集令。但今(6)天她在臉書上透露已「打包行李回家」,似乎臨時被「退貨」,湧入不少網友留言安慰。

劉心語今晚發文透露自己「打包行李準備回家」,似乎因為身體狀況被「退貨」。(翻攝自「劉心語-阿澎」臉書)

劉心語日前響應徵召,報名到前線支援醫護,上月27日收到面試通知,不少人讚她人美心善。本月4日,她透過臉書分享受訓的心得,透露3日已打完第一劑武肺疫苗,雖有先吃退燒藥,當天半夜還是出現發燒、頭暈、眼壓高等症狀,肌肉痠痛到睡不好覺。即便如此,劉心語仍滿心期望自己能到前線實習。

劉心語日前響應退職醫護徵集令,並完成3天前線實習訓練。(翻攝自「劉心語-阿澎」臉書)

但今天劉心語突然發文表示,「又打包行李準備開車回家!都怪自己身體太不爭氣。也有積極爭取過了,可惜事與願違!無論如何,只要前線有需要我『我都在』。」

劉心語呼籲大家要持續鼓勵前線人員,「跟他們說『辛苦了』!我們能做好的就是好好待在家,好好保護自己,不要再增加前線負擔。大家一起乖乖在家裡防疫。加油」。

劉心語發文後粉絲紛紛為她打氣,「已盡力而為了,加油!」、「辛苦妳了,非常感謝妳願意付出的努力」、「盡力就好,救援別人也要自己身體適合才行」、「謝謝妳肯為防疫前線出一份心力!」、「願意站出來表達自己的意願已經做出很大的示範,謝謝妳在國家需要妳的時候挺身而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