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羞露「性感馬甲線」手一舉…限時福利大放送

郭書瑤在居家防疫期間也不忘曬照寵粉。(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全台受疫情影響,不少藝人工作紛紛停擺,郭書瑤(瑤瑤)在這段期間也曬出不少福利照寵粉,沒想到昨(5日)她貼出限時福利照,大秀性感馬甲線,再度吸引粉絲搶看,引發不少熱議。

郭書瑤貼出限時福利美照,辣曬性感馬甲線腹肌。(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)

郭書瑤昨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分享居家穿搭,只見她身穿白色短版上衣,大秀健身成果「馬甲線腹肌」,還不小心露出黑色運動內衣,性感指數破表。緊接著她再度貼文,寫下:「在家這樣可以嗎?」同一套衣服她俏皮地對著鏡頭眨眼,樣貌十分可愛,立刻湧入大批粉絲朝聖。

貼文一出,許多粉絲紛紛搶著留言,興奮表示「只有你可以」、「在家也太辣」、「當然沒有問題啊」、「這個腹肌,可以外送一塊給我嗎」,就連藝人安心亞都直呼「很可以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郭書瑤(瑤瑤)(@yaokuo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