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零九染疫2症齊發!崩潰告誡:我是血淋淋例子

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第3日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34歲歌手陳零九3日證實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目前人在防疫旅館隔離中,今(5日)是他染疫的第三天,下午他在IG回報狀況透露目前還好,並說睡覺會驚醒、心悸、呼吸困難,他也呼籲粉絲表示:「現在這個階段,請大家把所有人都當感染源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,我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。」

陳零九進入防疫旅館隔離邁入第3天,這幾天都透過社群媒體發文,並向粉絲報告身體狀況,他透露睡覺時會驚醒,還有心悸、呼吸困難等症狀。他呼籲粉絲現階段將所有人都當感染源,一來保護自己、二來也保護他人,他以自己染疫一事警惕粉絲,「我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」。

「你無法用咳嗽、發燒等症狀來判定誰是不是感染源。」陳零九也強調千萬不要瞎猜跟自我判斷,他認為病毒太狡猾,只有檢驗才有辦法得知,文末他還用《狼人殺》的方式發言自嘲:「COVID-09發言,這把我女巫,解藥是互相體諒,毒藥是製造紛亂,祝大家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