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高雄好家載」餐飲外送怎麼用?跟著步驟step by step「訂起來」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政府結合LINE熱點推動「高雄好家載」計程車餐飲外送服務,訂單滿499元補貼運費85元。不過「高雄好家載」該怎麼訂餐,跟著以下步驟step by step「訂起來」。

高雄市政府結合LINE熱點推動「高雄好家載」計程車餐飲外送服務。(LINE提供)

 「高雄好家載」的訂餐方式很簡單,首先是打開手機上LINE,點選「錢包」頁面中的「LINE熱點」,進入「高雄好家載」專區,或是直接在畫面上方搜尋「高雄好家載」,就能找到自己附近的合作餐飲店家。

 選好餐廳和想吃的東西後,選擇「線上點餐」,於取餐方式點選「外送」,完成線上付款即可。訂單滿499元能折抵運費補貼85元,並由合作的計程車送餐到府,相當於只要4步驟。以高雄市計程車起跳價來估算,距離1.5公里以內店家都能免運送到。

「高雄好家載」簡單步驟就能完成訂餐。(LINE提供)

 首波上線的店家包含迷客夏、路易莎、羊窩窩一碗小羊肉、牛丁次郎坊x高雄支店、健人餐廚、起家雞、起士公爵、伊府將鍋燒等。參與店家會在門口貼上專屬貼紙,方便消費者辨識;在LINE熱點的店家資訊中也會標示。此外,LINE熱點已經完成與線上點餐平台的串接,像是12CM、Ocard、大麥、你訂、肚肚、快一點、微碧等。

 不只餐廳店家,接下來第二階段,LINE熱點將會繼續協助「高雄好家載」為傳統市場與夜市攤商進行線上佈建,不只外送美食,還能外送蔬果生鮮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