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ony新旗艦X90J電視登場 首款XR仿人腦認知智慧處理器

Sony X90J系列登場,首款搭載認知智慧處理器XR,仿人腦分析處理影像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Sony 2021年全新BRAVIA 4K HDR顯示器X90J、X85J系列在台發表,尺寸涵蓋43至85吋,其中X90J系列首度搭載Sony研發的「認知智慧處理器XR」,能仿效人類大腦分析處理影像,呈現更聚焦生動的影像。

Sony X90J、X85J系列內建室內環境音場優化技術,可偵測環境中可能影響聲音傳送的家具擺設,並加以自動校正音場。(業者提供)

Sony「認知智慧處理器XR」,特色是可模擬人類大腦分析方式處理影像,在播放影像的同時即時交叉分析數十萬種畫面中元素,傳遞更細膩的逼真影像。且可如人眼般運作,偵測畫面場景的主要焦點,強化主體細節與質感,帶來更加突出的影像表現。X90J系列是首款搭載該技術的機種。

Sony X90J、X85J系列採用最新Goolge TV系統。(業者提供)

X90J系列在認知智慧處理器XR的加持下,不只影像細緻度更為精進,包括音效也有所提升。總共50、55、65、75四款尺寸,售價42,900至99,900元。

此外,X90J、X85J系列皆採用最新Goolge TV系統,包括支援Chromecast built-in以及Apple AirPlay 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