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焦糖陳嘉行痛斥階級歧視 他揭劉寶傑考上文化大學有多強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劉寶傑近日在《關鍵時刻》討論國產疫苗問題,痛批側翼帶風向,一句「甚至連大學都沒讀過的人」,被指槓上兒童台前主持人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,而他也不負眾望對號入座,在社群網站反擊劉寶傑說法帶有濃厚階級歧視,同時,也有網友在PTT發文問「劉寶傑聯考上文化大學算很強嗎?」引起熱議。

劉寶傑在《關鍵時刻》痛批側翼帶風向。(翻攝自《關鍵時刻》)

陳嘉行在社群網站痛斥「難道寶傑哥認為學歷不夠的人不配看你的節目嗎?」並強調他是因家庭因素無法繼續深造,但目前也已是中山大學社會所碩二生,「碩士班的課業及作業標準,不會因為我只有『高職畢業』就不同,我跟所有國立大學畢業的同學一起學習一起成長。」

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網友則好奇劉寶傑的年代考上文化大學有多強?釣出同樣經歷聯考時代的網友回文解答,該網友自稱應屆考上國立大學,當年大學錄取率不過35%上下,劉寶傑是民國52年次,「大概就是民國70年以前的大學錄取率,低於百分之30,即便重考也是30%、31%,贏過百分之70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