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狂被問何時生第二胎 突曝「曾流產」惹網心疼

唐葳在2019年生下兒子Lewis。(翻攝自唐葳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部落客唐葳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的班底,跟老公「石頭」結婚3年,育有一子Lewis,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,近日她常常被問「什麼時候要生第二胎」,讓她不忍直接曝光「流產經歷」,惹哭許多網友。

唐葳先前到希臘工作時發現懷孕。(翻攝自唐葳IG)

唐葳近日在IG開啟問答功能,被問到「會不會生第二胎」,坦言自己時常收到相關問題,於是決定公開「其實Lewis原本會有一個哥哥或姊姊的」,透露當時去希臘工作,發現自己懷孕,還很開心的跟老公拿著驗孕棒跟希臘美景拍照。

唐葳坦言自己患有「甲狀腺低下」,不易懷孕。(翻攝自唐葳IG)

不過可能是在希臘工作太累,時常要扛20公斤左右的行李上下船,當她抵達威尼斯時,肚子突然一陣劇痛甚至無法站立,且不斷流出咖啡色的血,等到回台時才發現「果然流掉了」,她也透露自己本身患有「甲狀腺低下」,本身體質就不易懷孕,必須經過抽血、吃藥,等到醫生判定報告指數正常,才能夠懷孕。

唐葳(左)與老公「石頭」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唐葳IG)

最後她也希望網友不要再問有關「二胎」的問題,「你的疑問,不是關心,而是戳中別人的痛處」、「真的不要這樣問!因為無形之間可能已經傷害到別人的心了...」,真情流露曝光自身經歷後,引起大批粉絲心疼回應「真心希望大家可以拉掉這個話題」、「謝謝妳分享這個故事」、「辛苦妳了,媽媽真的很偉大」、「看了超有感,路人真的不要這麼閒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唐葳 Weiwei(@patty11266924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