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彥甫感冒急奔醫院 還原快篩過程…醫療人員「真英雄!」

郭彥甫感冒去做武漢肺炎篩檢。(翻攝自郭彥甫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郭彥甫昨(31)日透露自己因為待在冷氣房太久,加上原本支氣管就比一般人敏感,所以感冒了,而他認為感冒狀況跟染疫一樣,於是他到醫院做篩檢,2小時後結果也出爐了。

郭彥甫連續待在家中2週,在家畫畫也都待在冷氣房裡,讓他不慎出現感冒症狀,家裡有小孩的他認為不能輕忽,讓小孩感冒進醫院麻煩更加倍:「利用google找診所一打開發現『COVID-19警訊』感冒症狀,一率都得進大醫院篩檢。」

郭彥甫還原篩檢過程。(翻攝自郭彥甫臉書)

到大醫院後,他順利抵達篩檢處,「醫護人員在大熱天下包得密不通風,等了一下子輪到我快篩,動作很俐落。」他表示,2小時後馬上就接到簡訊通知結果,顯示為「陰性」,讓他鬆了一口氣,也特別感謝前線醫療人員:「你們真的是英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