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慾」女最愛鞋大師端防疫食譜 原來是被耽誤的大廚!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知名影集《慾望城市》女主角最愛的鞋履品牌之一:Manolo Blahnik,設計師Manolo Blahnik也是烹飪大師,疫情期間與英國精神健康基金會(Mental Health Foundation)合作創立「Manolo Blahnik的微笑計畫(Manolo Blahnik Smile initiative)」,從他的家常菜餚中精選適合與家人一起做的美食,分享食譜,包括傳統小扁豆湯、家常燉菜、番茄燉牛肉、甜點巧克力慕斯等,讓居家防疫的日子不無聊。

製鞋大師Manolo Blahnik(左)與姪女Kristina Blahnik(右)公開家常菜餚食譜,讓大家居家防疫也能跟著做。(Manolo Blahnik提供)

首先分享可以和小孩一起做的巧克力慕斯,既可消耗小孩體力,又可吃到撫慰人心的甜點。品牌執行長Kristina Blahnik表示,「這個絕妙的甜點是我在晚餐派對時最愛上的甜點之一,曾取悅無數賓客!絕對能滿足你的甜點胃。」

巧克力慕斯材料:巧克力(順時鐘)、奶油、糖、打發用鮮奶油、蛋。(Manolo Blahnik提供)

材料:2條半糖巧克力、2大匙奶油、6個蛋(蛋白與蛋黃分開)、80克糖加2大匙糖、120公克打發用鮮奶油

Manolo Blahnik家傳巧克力慕斯,上桌前會再加一點巧克力碎片。(Manolo Blahnik提供)

做法:

敲碎巧克力,加入奶油,隔水加熱融解。冷卻幾分鐘後,加進蛋黃打散,注意一次只加1個,要完全打散後再加入另一個。接著拿出另一個碗,打發蛋白後,慢慢加進80克糖,繼續打,直到變硬。用軟抹刀把蛋白加入巧克力中攪拌,直到完美融合。再拿另一個碗,將打發用鮮奶油打到變厚,加入2大匙糖,繼續打發至堅硬。再將打好的鮮奶油拌進巧克力中融合。現在,可以分裝入適合單人吃的容器,放入冰箱冷藏2小時。上菜時可以再加入一點巧克力碎片。

想看其他食譜可上https://www.manoloblahnik.com/me/the-latest/post/manolo-s-family-recipe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