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宇辰11年前登日本雜誌!驚見「傑尼斯造型」網激喊:好像龜梨和也

邱宇辰已入行15年。(翻攝自邱宇辰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因疫情嚴峻,許多藝人多待在家中翻「庫存」,找舊照與粉絲分享,男星邱宇辰(毛弟)也翻出11年前登上日本雜誌的封面照片,讓許多網友驚呼:「好像龜梨和也!」

邱宇辰翻出11年前在日本拍攝的雜誌封面。(翻攝自臉書邱宇辰IG)

邱宇辰在2006年參加《模范棒棒堂》,2008年以團體「超克7」出道,接著又跟哥哥王子(邱勝翊)和小杰(廖允杰)一起組成男團「JPM」,出道至今已經15年的他,近日挖出19歲到日本工作,拍攝雜誌封面的照片,只見他留著一頭紅色中長髮,頭髮抓得相當蓬鬆,乍看之下超像「傑尼斯偶像」。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驚呼「超象(像)龜梨和也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像佐藤健,紛紛大讚「還是一樣帥」、「日系花美男」、「根本就是道地日本人啊」、「根本傑尼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