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新泰山》男主角驚傳「墜機身亡」享年58歲!愛妻同機喪命

喬勞拉(左)與妻子(右)原本預計飛往佛羅里達州,沒想到搭上死亡飛機。(翻攝自IG @joelaraofficial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主演1990年代影集《新泰山》的男星喬勞拉(Joe Lara)驚傳墜機罹難,享年58歲。事故發生當下,老婆葛文夏布林勞拉(Gwen Shamblin Lara)也在同架飛機上,搜救人員最後證實全機喪命,令人不勝唏噓。

喬勞拉(左)經常在社群分享與妻子(右)的甜蜜合照。(翻攝自IG @joelaraofficial)

根據外媒報導,喬勞拉與妻子等7人於29日搭上一架小型飛機,準備由田納西州飛往佛羅里達州,卻不幸在田納西州附近發生墜機事故。搜救人員趕往現場,找到飛機殘骸和部分遺體,發現機上7人全數罹難,證實這起令人悲痛的噩耗。

喬勞拉在1996年開始主演熱門美國影集《新泰山》,創下事業高峰。2018年與大8歲的葛文結婚,兩人感情非常甜蜜,甚至還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,如今卻傳出死訊,震驚外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