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大淵登《狗屎寫手》自嘲尺度全開 認組肥男幫是跟瘦子不合

大淵登上《狗屎寫手》大講脫口秀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頑童MJ116的成員大淵,登上YouTuber博恩開設的脫口秀單元《狗屎寫手》,影片在昨(28日)曝光,節目中,幕後的團隊會指揮他講出事先寫好的講稿,他大方自嘲體重笑話,更揭露團名的真實由來,讓台下觀眾笑得東倒西歪。

大淵一登場就先介紹自己住在木柵,是動物園的河馬,還說表演脫口秀其實很有壓力,「但現場有個壓力比我更大的,就是舞台。」立刻引來觀眾大笑,他還幽默地透露,他走上舞台時,地板的聲音都叫得比台下尖叫聲都還要大聲。

頑童MJ116,小春(左起)、大淵、瘦子私下感情依舊相當好。(翻攝自IG)

提到頑童的其他成員,大淵表示,會組新團肥男幫,是因為自己超討厭瘦子,「網路上有人留言說他歌難聽,這些不實的謾罵都是我留的!」他還提到小春近來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其實節目組也有找他去,「因為他們那邊缺一顆球。」並透露,團名中的「116」其實是他們三人的體重加總,「小春48公斤,瘦子是『-200』!」這一段連大淵也講到笑出來。最後他還說,他們單飛後其實很像S.H.E,「瘦子是selina、小春是hebe,我是elephant。」大方自嘲贏得台下一片掌聲。

影片播出後,立刻吸引20多萬次的瀏覽,大淵在後台分享表演心得,覺得「胖笑話」很有趣,沒有想過自己的體重可以帶給大家這麼多快樂,最後更是喊話粉絲,「希望他們可以從高三喜歡我一路到有三高為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