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不好比不打還糟 辣媽主播拒讓鮮肉專帥於前

王偊菁專業甜美播報,讓她培養一批死忠粉絲。(翻攝自王偊菁臉書) 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近日傳出有人在網路揪團赴美國施打疫苗,三立新聞台「鮮肉主播」黃家緯昨以專業角度分析可行性不大,引起廣大迴響,同台「辣媽主播」王偊菁也不讓鮮肉主播專帥於前,一席話秒被讚翻。

同為專業主播,王偊菁也用迷死人口吻表示,目前揪團赴美國打疫苗的可能性真的不大,「因這代價太高,畢竟打了疫苗一樣是有染疫風險」,由於15萬劑AZ疫苗昨已配送完成,她也趁機呼籲除了雙北一到三類者,老人家也可以快施打。

揪團赴美施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,黃家緯昨依台灣目前法令分析,旅行團成行機會不大。(翻攝自黃家緯臉書) 

王偊菁最後還突破盲點說:「重點是要打安心的疫苗,因為疫苗這東西,打不好比不打還糟糕。」一席話戳中近來疫苗話題關鍵重點。

近日網路屢傳美國施打疫苗在6月1日就能從台灣揪團出發,黃家緯昨以新聞專業角度判斷,此計畫有可能胎死腹中,「目前我國仍禁止旅行社出團,業者就算賺了錢卻有可能被罰,沒必要冒這風險」,他和王偊菁相繼專業分析,被大批網友狂讚主播就是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