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宏碁ConceptD SpatialLab「裸視3D」創作筆電 開發者計畫免費體驗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宏碁next@acer全球發表會登場,其中最受矚目的是瞄準開發者的「ConceptD SpatialLabs」裸視3D概念筆電,不用配戴特殊眼鏡或裝置,不只能直接以裸視360度視角檢視作品,主體還會跟著頭部和眼睛的動作轉動。

宏碁亮相ConceptD SpatialLabs原型筆電,帶來「類似裸視3D」的體驗。(業者提供)

《自由娛樂》記者搶先體驗,3D效果頗為驚豔,但注意頭部要保持在筆電中央,15公分約45公分是最佳距離。

宏碁亮相ConceptD SpatialLabs筆電,結合
立體視覺鏡頭、立體3D顯示器和即時渲染技術
。(業者提供)

宏碁亮相ConceptD SpatialLabs原型筆電,帶來「類似裸視3D」的體驗。ConceptD SpatialLabs筆電在頂部加入立體視覺鏡頭,用來追蹤使用者的眼部與頭部的位置和動作,再搭配立體3D顯示器,進而讓使用者的左右眼所見的影像疊合,創造出立體畫面。加上即時渲染技術讓使用者可利用SpatialLabs Experience Center包含的應用程式進行3D模型創作,隨時檢驗作品。

ConceptD SpatialLabs原型筆電主打開發者專用,預設顯示器為2D模式,等同一般筆電;但只要使用SpatialLabs Experience Center中的應用程式,電腦就會自動啟用3D模式。

SpatialLabs Experience Center是一款應用程式啟動器,內含SpatialLabs使用教學、應用程式快捷鍵以及應用程式與附加程式安裝檔。目前有的應用程式包括SpatialLabs Model Viewer、SpatialLabs Go、PiStage for Maya、SpatialLabs Player等。

宏碁同步推動SpatialLabs開發者計畫,免費提供ConceptD SpatialLabs筆電給入選的計畫成員。(業者提供)

宏碁表示,創作者過去無法在2D螢幕上準確判斷3D的比例,對於電腦繪圖師而言是一大阻礙。應用軟體SpatialLabs Model Viewer突破了這個限制,在顯示器上增加了第三維度,提供直覺式的360度透視視角,完整瀏覽所有角度。

宏碁目前推動SpatialLabs開發者計畫,免費提供ConceptD SpatialLabs筆電給入選的計畫成員。此外,原有ConceptD筆電同步升級第11代Intel Core H系列處理器,包括ConceptD 3系列、ConceptD 5系列、ConceptD 7 Ezel。

※其他升級筆電新品

宏碁Predator Triton 500 SE定位輕薄化電競筆電。(業者提供)

宏碁Predator Helios 500睽違多年更新。(業者提供)

宏碁Swift X主打輕薄又兼具高效能。(業者提供)

宏碁同場進化筆電新品還有Predator Triton 500 SE、Predator Helios 500電競筆電以及Swift X輕薄筆電。

Predator Triton 500 SE主打輕薄化電競筆電,機身厚度僅19.9公厘;Predator Helios 500上一代是2018年,此次是暌違多年的再進化。二款皆採用第11代Intel Core H系列處理器。

Swift X輕薄筆電搭載最新AMD Ryzen 5000系列行動處理器、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 筆電顯示晶片,用來影片剪輯也沒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