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醫搭捷運苦勸防疫破口 短褲女反應令人傻眼

黃宥嘉(中)因防疫槓上捷運乘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本土疫情爆炸,眼科女醫黃宥嘉在社群網站自曝,近日搭捷運見到2位乘客不斷交談,令她忍不住開口勸說:「捷運車廂內不要一直交談,疫情嚴重,請共同協助抗疫!」沒想到其中一名短褲女就反嗆黃宥嘉「正義人士」,讓黃宥嘉火上加火。

黃宥嘉今表示,因為在捷運上看到一對男女交談,列車過了好幾個站還講個不停,於是她忍不住開口提醒:「捷運車廂內不要一直交談,疫情嚴重,請共同協助抗疫。」想不到其中一名短褲女竟在下車前拿手機寫了一堆字給她看,最後一句則是清楚寫著「正義人士」。

黃宥嘉火上加火反嗆「沒看到啦!」沒想到這名短褲女又回她:「沒看到我也沒辦法。」黃宥嘉在社群網站詳述整個經過並諷刺:「講話囉嗦的人,寫字也囉嗦。」網友也回應:「很怕搭電梯和搭大眾運輸工具的口沫橫飛」、「黃醫師好勇敢,昨天搭公車,司機和乘客在聊天,本來很想請他們不要聊,但沒膽啊」、「防疫期間,車廂內真的不宜交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