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HINee泰民傳「重大原因」簽售會喊卡! 粉絲憂心等一夜沒消息

SHINee成員泰民原訂昨(26日)舉辦視訊簽售會,不料活動臨時喊卡,令許多粉絲相當擔心。(翻攝自IG @lm_____lt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偶像團體SHINee成員泰民預計5月31日入伍,原訂昨(26日)舉辦視訊簽售會,不料,許多粉絲收到官方傳來的訊息,表示有「重大原因」不得不中止活動,截至目前,官方尚未出面說明,令粉絲相當擔心。

粉絲在推特上貼出官方傳來的訊息,指出因為「重大原因」不得不取消活動。(翻攝自推特)

泰民原本將舉行2場視訊簽售會,活動開始前,許多粉絲在社群上紛紛貼出官方傳來的訊息,內容提到:「因為突然發生重大事情,不得不中止簽售會,後續詳情之後再告知。」

粉絲收到訊息後一頭霧水,因為訊息並沒有詳細說明「重大事件」,更沒有提到為何會在當天取消活動。截至目前,官方尚未出面說明,有粉絲指出:「等了一夜還沒有消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