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人間芭比」韓藝瑟驚爆是Burning Sun吸毒女?喝酒狂歡照藏玄機

韓藝瑟(左)遭記者指控是當年BIGBANG勝利(右)性醜聞案件裡,在夜店Burning Sun吸毒的H女。(翻攝自IG @marieclairekorea、스타투데이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「人間芭比」之稱的南韓女神韓藝瑟,前日無預警在IG高調認愛小10歲男友,沒想到引來知名YouTuber、前娛樂記者金龍浩(音譯)爆料,直指其男友曾當過牛郎,讓她為愛反嗆記者:「根本在寫小說!」此舉可能真的激怒金龍浩,他加碼上傳新的爆料影片,直接挑明韓藝瑟就是當年在夜店Burning Sun吸毒H女。對此,韓藝瑟正面回應了。

Burning Sun性犯罪醜聞於2019年被揭發,事情牽扯到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及其他知名藝人,轟動當時南韓演藝圈。其中引發毒品爭議的H女在夜店包廂內流口水吸毒,眾人紛紛猜測因英文縮寫的緣故,該人是女演員韓孝周,不過她的經紀公司嚴正否認後,事情就不了了之。

爆料影片裡出現韓藝瑟在夜店狂歡的照片。(翻攝自YouTube /김용호연예부장)

金龍浩近期上傳的影片直說:「大家怎麼都沒懷疑過H是這個人,很明顯跟Burning Sun有關的人,就是韓藝瑟啊!」並附上一張韓藝瑟2018年在夜店參加派對的照片,只見她披著一頭散落的金髮,濃妝豔抹、拿著酒杯對著鏡頭閉眼微笑,金龍浩強烈指控照片背景就是在Burning Sun的包廂:「看過這張照片,韓藝瑟絕對不敢說她沒去過Burning Sun!」還說自己曾收到爆料影片,內容是有人目擊韓藝瑟現身「無名」夜店,不過因為是要交給警察的證據,因此沒有在影片公開。

面對記者的宣戰,韓藝瑟在IG限時動態發文,寫了:「當別人討厭你時,會影響別人一起來討厭你,但好消息是,他們不能阻止上帝祝福你,阿門!」2人一來一往的砲火,引來網友熱列討論。金龍浩指控韓藝瑟吸毒的爆料影片才公開3小時,點閱人次已突破27萬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