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信用卡遭無情豪刷18萬!《RM》劉在錫收簡訊看傻:太扯了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超高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先前迎來開場刷卡環節,由工作人員事先搜集每一位成員的信用卡,包括製作人崔寶弼的卡,並開放成員們任意索取,在咖啡廳內無上限消費,沒想到劉在錫信用卡竟遭狂刷韓幣18萬4千元(約台幣4500元),令他傻眼直呼:「太扯了吧!」

劉在錫的信用卡遭池錫辰狂刷韓幣18萬4千元(約台幣4500元),令他當場傻眼。(翻攝自自由FUN送 YouTube)

每一位成員都可以任意索取一張卡在咖啡廳消費,宋智孝和全昭旻都選擇了製作人的卡來請客,而梁世燦、劉在錫和李光洙都不約而同地選擇金鍾國的卡,甚至還大買不會吃的食物,事後還被金鍾國訓了一番,笑翻眾人。

其中,最搞笑的是,當眾人在享用餐點時,劉在錫突然收到一則消費簡訊,沒想到自己的信用卡竟被池錫辰狂刷韓幣18萬4千元(約台幣4500元),令他當場傻眼表示:「咖啡廳花了18萬4千元,太扯了吧!」影片曝光後,也讓不少觀眾笑翻直呼「直接爆刷一波欸笑死」、「30年友誼真的不是蓋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