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疆四大美女有多辣?娜扎大露胸前整片白滑春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多部戲劇在台灣大受歡迎,美到被粉絲讚無雜質的娜扎,在各地均累積許多粉絲溺愛,得知與劉以豪合作的奇幻唯美劇《十二譚》播出後,火速在LiTV線上影視登上收視冠軍殊榮,娜扎又驚又喜開心的說:「謝謝你們的喜愛與支持!」,日前接受LiTV專訪的她,果然如劉以豪受訪時所說,娜扎本人「零高冷,好相處!」她在劇中一開始是喜歡上了邪惡的大壞蛋而非劉以豪,因此妙問若現實生活中,她要是發現戀人原來是個無惡不作的人會怎麼辦時?只見娜扎可愛大笑的說:「當然是快跑!」此話一出,立刻笑歪所有人!

娜扎大露整片白滑春光。(LiTV、唐人影業-娜扎工作室提供)

娜扎在《十二譚》裡,幾場冬天身穿薄旗袍拍攝的戲,就連劉以豪也讚敬業,面對氣候上轉變的辛苦,甚至是吊鋼絲等較危險動作,娜扎認為這是身為演員必須做到的職分!從裡到外,不光逆天美貌,自信又充滿暖心的娜扎,男生喜歡,就連女生都把她當成親暱的小姐姐般喜愛,問她最滿意自己哪個部分?只見娜扎先謙虛謝謝大家的讚美後,笑著對LiTV說:「全部!因為這是父母送給我的恩典!」而她的時尚穿搭,也是粉絲所津津樂道的學習模範對象,請教她的理念,娜扎說:「平常多看社群與流行雜誌發的消息,但我私下較愛休閒與寬鬆的服飾,以舒適類居多,我覺得時尚就是『穿出自己喜歡與自信最重要』!」

至於怎麼維持最佳狀態?娜扎則說,雖然因拍戲經常時間不固定,但還是盡量做到規律作息與健康飲食,建議不要刻意為了瘦身而節食,「若感覺最近過於忙碌,身體狀態無法負荷,就必須要調整工作上的強度,讓自己充份休息!」娜扎說。總是正能量的娜扎,未來理想型須什麼條件才能打動她的芳心?「正直善良與孝順肯定要,再來就是具備細膩體貼的心,不過還是要看彼此相處的感覺!」

娜扎笑認美貌是父母恩典。(LiTV、唐人影業-娜扎工作室提供)

行程滿檔的娜扎表示好陣子過得十分忙碌,「連續工作了一段時間,趁拍攝告個段落後,我預計會放鬆充個電,追追劇也好好陪伴一下家人,當然期盼疫情能日漸趨緩,有機會的話,希望能跟大家見面,也請你們要好好保重身體,落實防疫工作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