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居家防疫壓力炸鍋 加一步驟從「頭」紓壓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本土案例續增,全國疫情進入三級警戒,加上悶熱氣候,不少民眾居家期間壓力爆表,不只肌膚狀態不穩定,頭皮也跟著鬧脾氣,出現頭皮癢、頭氣味、敏感等困擾。

現代人經常面臨各種頭皮健康問題。(AVEDA提供)

如同天天認真刷牙的人也可能會有牙結石,需要定期洗牙,許多人即使天天洗頭,髮膚的毛孔周遭仍會有不少堆積的老廢角質,需要定期做專業頭皮深清養護,既然都待在家裡,不妨多花一個步驟為頭部減壓,舒壓調理兼具抗老效果。

萊法耶ASTERA紫苑草頭皮舒緩精油,50ml/2,800元。洗髮前使用,將頭皮分區以畫圈按摩方式均勻塗抹,停留5-10分鐘後洗淨即可。(萊法耶提供)

法國Rene Furterer萊法耶「ASTERA紫苑草頭皮舒緩精油」是專為緩解頭皮不適設計,含雙重淨化舒緩配方、紫苑草萃取菁華、薄荷精油、桉樹精油等配方,搭配「超激活按摩冰珠」,能幫助頭皮降溫,提供沁涼感,同時快速活絡頭皮微循環。

AROMASE艾瑪絲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,260ml/350元;820ml/950元。專為頭皮養護研發的液態前導洗髮精,乾髮時使用,將淨化液直接淋於頭皮,做為洗髮第一道程序,無需加水起泡。(艾瑪絲提供)

AROMASE艾瑪絲明星商品「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」,能快速浸潤包覆軟化角質,乾髮使用不需加水即可輕柔起泡,獨特明星成份-小分子甘草次酸複合物發揮優異的肌膚調理與舒緩;植萃檸檬酸與甘醇酸軟化頑劣固態油脂,洗後頭皮輕盈毛孔暢通。

TSUBAKI思波綺夏季限定瞬亮涼感洗潤組(洗髮乳490ml & 潤髮乳490ml),449元。(法倈麗提供)

TSUBAKI思波綺延續0秒沙龍系列口碑,於5月推出夏日限定「瞬亮涼感洗潤組」,清透涼感讓頭皮、髮絲瞬間獲得救贖,有感改善黏膩油頭與頭臭味,打造蓬鬆舒爽的頭髮。

rahua聖壇木頭皮活效調理精華乳,38ml/1,500元。(10/10提供)

紐約奢華髮品rahua「聖壇木頭皮活效調理精華乳」由品牌創辦人親自研發,富含維他命、抗氧化物、 舒緩成分的100%無毒綠色配方,增加頭皮有益菌,改善頭皮及毛囊整體健康,一般及乾燥型頭皮,於洗髮擦乾頭皮後,按壓少量於手指上勻開,將頭部分為頂、側、後三區,依序塗抹在頭皮上並稍加按摩,不需沖洗可直接吹乾;嚴重乾燥型頭皮,洗髮擦乾頭皮後,厚塗在頭皮上,靜置15至30分鐘或過夜,之後沖洗乾淨即可。

AVEDA蘊活菁華滋養液,150ml/2,600元。(AVEDA提供)

AVEDA專為細疏髮研發的invati advanced蘊活菁華系列,結合了科技與花植成分,上市以來廣受好評。其中「蘊活菁華滋養液」含人蔘、薑黃、柑橘皮、日本虎杖及專利酵母配方,為頭皮注入滿滿蘊活能量,清爽免沖洗質地,搭配木質髮梳的大面積按摩氣墊,加強營養吸收成效,幫助髮絲健康生長。

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髮精華,60ml/5,800元。(Sisley提供)

HAIR RITUEL by Sisley「賦活重生髮精華」蘊含多重維生素、礦物質、紅沒藥醇和鼠尾草萃取等成分,針對髮根處賦活強化,提供所需養分同時淨化紓緩,並加入小麥萃取維持秀髮天然髮色,從頭皮開始減齡。

呂Ryo滋養韌髮頭皮精華液,75ml/799元。(呂Ryo提供)

呂Ryo「滋養韌髮頭皮精華液」所含的高濃縮人蔘精華是同系列洗髮精的20倍,能鎮定頭皮,補充營養,除了日常保養外,也適用於曬後鎮定頭皮;在乾髮時使用,可使用瓶身上的按摩棒將精華液平均塗抹於頭皮,以指腹輕輕按摩,透過頭皮深層養護,強韌髮根。

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,300g/1,880元。(SABON提供)

SABON「死海鹽頭皮磨砂膏」是鐵粉必回購的品項,針對頭皮清潔研發,有如髮肌的卸妝霜,運用死海礦鹽去除多餘皮脂及老廢角質,同時添加薄荷醇可鎮定放鬆頭皮,另添加馬魯拉果油,海甘藍籽油以及山茶花油,達到滋養光澤髮絲,使用方式如洗髮般,只要將頭髮打濕,取適量產品於手心搓揉,依髮量分區按摩濕潤的頭皮,靜置2分鐘後充分沖洗。

AROMATHERAPY ASSOCIATES歡沁玫瑰粉紅泥膜,200ml/2,000元。(東方美提供)

英國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新推出「歡沁玫瑰粉紅泥膜 」,結合大馬士革玫瑰、天竺葵、玫瑰草等精油,來自法國的粉紅礦泥有效吸附髒汙,甜杏仁油、乳油木果油長效保溼,可用於面部、身體、頭皮以及足部,於髮絲及頭皮5~10分鐘沖淨,可讓髮絲蓬鬆、頭皮清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