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國中以前喜歡女生 罔腰害羞自曝都是被「他」掰彎

網紅罔腰前些陣子因「假孕」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飽受輿論的抨擊。(翻攝自罔腰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罔腰前些陣子因「假孕」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飽受輿論的抨擊,近日受邀上藝人Gino的Youtube頻道,分享身為跨性別的心境,透露自己在國中以前其實是喜歡女生的,後來被藝人炎亞綸「掰彎」。

Gino近來有在經營Youtube頻道「Gino吸血鬼俱樂部」,因緣際會下與罔腰結識,經紀人警告可能會受到許多人的反彈,「但我認為身為少數族群的罔腰,內心有一塊是相當辛苦,也因此才會方向有些偏掉…」,希望能透過節目讓大眾聽見他的心聲。

罔腰也在節目的最後對「假孕」一事再作出道歉,表示原意只是想分享家中的喜事,並強調希望大家能把焦點放在近日的疫情上。影片一出依舊引來負面聲浪「很多事不是一句對不起就可以帶過的」、「我不喜歡不誠實的人」、「活在自己世界處處討拍,看到就討厭」。

不過Gino也強調「人非聖賢孰能無過」,持續的謾罵罔腰情緒上來不斷回嗆,只會造成社會更大的對立,對事情並不會有幫助。粉絲們也紛紛支持「性別平等,無國界」、「謝謝GINO哥給我們上了這一課」、「佩服罔腰的勇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