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頭皮發麻!裘莉全身「爬滿蜜蜂」 原因曝光吸百萬讚

安潔莉娜裘莉成為嬌蘭的代言人,宣布加入保育蜜蜂的行列。(翻攝自IG@natgeo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5歲美國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平時致力於公益活動,優良形象深植人心。她成為知名美妝品牌嬌蘭的代言人,宣布加入保育蜜蜂的行列。以身作則讓蜜蜂爬滿全身,拍攝看似驚悚卻富有深意的肖像照。

裘莉為「世界蜜蜂日」拍攝公益照片和影片。(翻攝自IG@natgeo)

5月20日是聯合國訂定的「世界蜜蜂日」,法國美妝品牌嬌蘭與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合作,邀請裘莉拍攝公益照片及影片。只見在一片漆黑的場地,裘莉直視鏡頭,任由數百隻蜜蜂爬滿全身,隨後她抬頭望向天空,平靜地閉上雙眼,整個畫面雖然有些驚悚,仍美得令人屏息。

國家地理雜誌透露拍攝的當下,整個片場需要維持絕對的安靜與黑暗,以免裘莉遭蜜蜂叮咬,而拍攝該照片的背後目的是呼籲人們重視並保育蜜蜂,深刻的意義吸引超過200萬人按讚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National Geographic(@natgeo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