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美心更美!「寶藏女孩」自主淨灘 盼還家鄉一片淨土

陳加恩澎湖淨灘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寶藏女孩」陳加恩去年加入周子娛樂,成為林依晨師妹,先前參與2021周子年曆主題拍攝時,對「減塑環保」感同身受,她每年過節都會回澎湖探望外婆,除了與家人享天倫,也會特別去每一個港口查看,回想起澎湖的港口、海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堆積如山的瓶罐和菸蒂,她為了給大自然一個乾淨的原貌,常常會自己拿著垃圾袋,搭公車到老梅海岸旁自主淨灘,「希望能還給這片土地一個安靜的家」,也因此每年回到澎湖,都會到港口邊看看今年又有多少在海上載浮載沉「雜物」。

陳加恩參與2021周子年曆主題拍攝,對「減塑環保」感同身受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自去年開始,陳加恩淨灘時會帶著底片相機一起去,將過程中看到的各種海岸邊雜物透過鏡頭記錄下來,她希望可以藉由攝影,讓大家明白「大自然的美景是需要所有人一起維護;一切都因人們的便利而製造,卻又因便利將一切丟進大自然中。」她偶爾也會將拍攝瞬間的感受隨手寫成心情手札分享在社群媒體,希望未來能將這些圖文收集成冊出書,並將所得捐贈回饋幫助澎湖的大自然。

陳加恩拍下的海邊垃圾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近期陳加恩和師弟牧森剛拍攝完公視人生劇展《無常日常》,拍攝的新戲目前也先暫停拍攝,一直全心投入在入在每一個作品的她,對未來依舊期待能參與更多演出,自招自己是一個停不下來的人,「希望能夠在角色上有更多新的嘗試和突破」,誓言讓更多人看見不一樣的「陳加恩」;對於對突如其來的假期,她也認為現階段確實是大家一同努力準確落實防疫,這段時間一樣持續充實自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