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後輩精準猛攻解題 王仁甫惱羞「給我機會表現!」

王仁甫、嚴立婷、廖慧珍、舒子晨、玉兔、Apple、Teddy、吳俊諺、陳怡婷、曾瑋中、郭婷筠、黃甄妮至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挑戰關卡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王仁甫、嚴立婷、廖慧珍、舒子晨、玉兔、Apple、Teddy、吳俊諺、陳怡婷、曾瑋中、郭婷筠、黃甄妮至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挑戰關卡。在「韻腳TEMPO」單元中,廖慧珍上場才第一題馬上就被淘汰,心有不甘嬌嗲地說:「人家有油,煞不住車嘛」想用撒嬌模式跟主持人曾國城求情,曾國城受不了撒嬌攻勢,只好請徐乃麟做定奪,沒想到乃哥秒回:「我是無所謂,可以放棄她!」讓廖慧珍慘遭淘汰,另一局中徐凱希使出心理戰術說出:「曾瑋中好變態」這個答案,讓下家曾瑋中反應不及,只好飲恨退出,下場前直呼這遊戲好可怕,都會不小心把心底話講出來。

Teddy(右起)、舒子晨、吳俊諺、嚴立婷挑戰「一叫高下ㄅㄆㄇ」關卡。(華視提供)

「天才字囊團」環節中,大家集思廣益看字猜詞,王仁甫與曾瑋中同組猜題,曾瑋中答題迅速又精準,被譽為是通靈系答題手,讓隊友王仁甫在旁悠閒地說:「這局好輕鬆唷,我只要看戲就好,交給瑋中就沒問題了!」乃哥聽了忍不住虧說:「仁甫到現在都還沒貢獻過唷!」王仁甫為求表現,卻接連答題失敗,慘遭乾冰連續攻擊,但曾瑋中不畏乾冰攻勢,依舊戰力十足迅速成功解題,王仁甫惱羞地說:「他們都罵我笨了,你也給我ㄧ些表現的機會嘛~」曾瑋中只好無奈表示「我會敬老尊賢的」,最後王仁甫運用狂猜策略,終於答對題目,總算扳回一點顏面。

廖慧珍(中)第一題馬上就被淘汰,心有不甘向曾國堿(右)撒嬌求情。(華視提供)

最後「一叫高下ㄅㄆㄇ」叫注音並推理出答案,除了鬥智還考驗膽量,推理一陣後Teddy跟舒子晨靈機一動,喊出一個自認超符合城哥的答案「腎虧」,氣得曾國城連忙否認,但這局還是被Teddy跟舒子晨猜中。更多精采節目內容請鎖定華視每週六晚間十點《天才衝衝衝》等著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