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維恩轟轟烈烈4情史 「17年前摯愛癌逝」每年悼念

楊明學(左)過世後,許維恩每年忌日都會悼念他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許維恩和王家梁20日深夜宣布求婚成功喜訊,引來許多好友祝福,39歲的許維恩出道18年,除了凍齡外貌讓人驚艷,感情生活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,她出道前曾與音樂才子楊明學相戀,但他不幸罹癌病逝,22歲的她面臨男友過世,當時感覺靈魂被抽離,每天過得渾渾噩噩,陷入嚴重低潮,最後靠著拚命工作轉移傷感,但至今仍會每年悼念對方。

KID(右)和許維恩曾是一對戀人,分手後沒交惡。(翻攝自臉書)

後來許維恩認識了前男團「B.A.D」的成員Alex,2人結婚,卻在2012年劃下句點;隔年之後與KID高調戀愛,備受注目;兩人分手後,她與來自馬來西亞的師弟呂銳相戀,沒想到戀情公布才5個月就破局,而呂銳今年也結婚,並升格當爸。

如今許維恩終於找到真命天子,她今年3月初被拍到和王家梁同居,戀情曝光後,立刻大方認愛2人交往5個月,沒想到至今交往才7個月便宣告閃婚,還選在「520」這天同時PO出婚戒照。對此,經紀人回應,指出之前就知道兩人有結婚打算,只是剛好碰上疫情爆發,才選在昨天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