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玉蔻不幹了!掰了廣播節目 宣布轉戰Podcast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(20)在臉書自爆,台北之音董事長廖婉池通知她,因為「經營不善」,她在HitFM聯播網的節目《周玉蔻嗆新聞》將在5月底收攤,引起熱議。對此,不少粉絲希望她轉戰Podcast,周玉蔻也回應了。

周玉蔻有意轉戰Podcast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周玉蔻認為,虧錢是藉口,意識形態才是關鍵,她不同意廖婉池「經營不善」的說法,「希望廖董事長承認她的電台被國台辦指揮,廖董事長否認」。因此她當下即表示,節目做到明天,並諷刺:「恭喜!台灣又多了一個紅媒連鎖集團!」

消息公開後,不少網友敲碗,希望周玉蔻轉戰Podcast,周玉蔻也親自回覆:「OK!」還附上愛心貼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