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最美辣媽臨盆倒數!葉瑋庭拚生混血娃 收公婆傳家寶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33歲的葉瑋庭懷孕7個多月,近來本土疫情爆發,將升格人母的她心情格外緊張,她表示:「希望女兒出生後來到這個世界,長大後不要見到大家都還是戴著口罩,感覺會是種隔閡。」

葉瑋庭懷孕7個多月,打算拚自然產。(星光娛樂)

葉瑋庭預產期在7月底,她打算拚自然產,「有聽說混血兒的寶寶會比較大一點,所以我有努力在控制重量,免得到時候胎兒太大可能要剖腹,一切以小孩的健康為優先。」近來她宅在家裡減少出門,大她18歲的加拿大籍老公Russell學校也停課,多了更多時間與愛妻相處。

葉瑋庭(左)與老公Russell都很期待女兒誕生。(星光娛樂)

從懷孕到現在,葉瑋庭胖了10公斤左右,對有網友誇她是「最美辣媽」,她回應:「很多人懷孕擔心變胖,很在意自己的外型,其實我們在做很偉大的事情,我們的心態要跟著改變,所有的媽媽都是漂亮的。」她認為無需擔憂外在暫時的改變,之前也裸身拍攝了孕婦寫真。

葉瑋庭裸上身拍攝孕婦寫真,紀錄懷孕時體態的改變。(翻攝自臉書)

葉瑋庭這段時間都在家待產,與住在加拿大的公婆用視訊維繫感情,「我跟我的公婆每個月都會用視訊聊天,我都會先站在電腦前面,讓他們看看我的肚子變得有多大。」

近來她的婆婆從加拿大寄來一箱驚喜大禮,裡頭包括為孫女縫的拼布毯子、童裝、童鞋,還有老公小時候穿的衣服,讓葉瑋庭看了超感動,「我會把這些家傳的衣服都『蒐集』好,這些很珍貴的東西,是用金錢都買不到的。」

是否擔心女兒出生後,在家裡的地位會動搖?葉瑋庭笑稱完全不怕失寵,「我有跟老公說,我一定要擺在第一位,他聽了也回我:『當然,沒有妳就沒有女兒』。」她表示:「老公希望我們的女兒可以像我一樣很好笑,可能覺得我很幽默吧?但我聽了反而覺得有點哭笑不得。」

熱愛表演的葉瑋庭,期盼生完孩子後,就能回歸舞台繼續唱歌,「這也是我跟我先生的共識,就是彼此在各自的領域有成就感,這是很重要的事情。」她的老公Russell在台北經營美語學校,近期配合防疫先停課,學生改採線上教學,不會影響到上課的權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