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球最紅台女狂被羞辱不吞了 報警揪出惡質網友

許慧盈赴警局報案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美女網紅Hello Win許慧盈曾引起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關注,在IG轉發她的限時動態,一秒成為全球最紅台灣女生;不過她近日遭到網友惡意騷擾,持續以不堪字眼辱罵,連她奶奶過世守喪期間都不放過,心情大受影響,還到身心科看診。今(20)她終於不再隱忍,於下午赴警局報案,並以聲明稿詳述過程。

許慧盈赴警局報案。(經紀人提供)

個人聲明稿如下:

1、我知道做演藝圈、表演工作這一行,身為公眾人物,就一定會有人喜歡、有人討厭你,無法討好每一個人。

對於不喜歡我的人,我選擇尊重,因為他們不了解我。但我之所以這次會站出來面對,是因為:這次這位酸民鍵盤俠「太過度病態」地騷擾,甚至還連帶影響到我的家人!

2、我想呼籲:不是走這行被罵就是應該要默默承受,或就是「活該被罵」的這種錯誤迷思,不是「怕就不要走這行」!

當然入行,我本身也有心理建設,但在此呼籲大家「身為公眾人物也是人,也有情緒,也有人權,和需要受到尊重!」

因爲網路霸凌跟默默獨自承受高壓而走上絕路的藝人和素人,實在是不勝枚舉,這次,我選擇勇敢站出來say NO!

3、一直以來,我的發文,都是盡我所能,帶正能量和歡樂給所有粉絲,但這位酸民在我奶奶過世的時候,還在網路上攻擊我:我發文感念,他還說「我利用親情」......等等之類攻擊性的言語中傷。

4、大家如果能夠換位思考,應該能想像得到私下的我有多痛心難過吧!甚至因此睡眠和身心受到影響還去看身心科(有證明),但我還是選擇尊重,只刪掉他的留言,默默承受並且還是努力帶正能量給大家。

5.本人已經提醒好幾次,請這位酸民要尊重人,甚至封鎖他不止兩三次以上,但他還是一直不停地「創小帳號」,病態地用各種不堪的言語攻擊騷擾我。

甚至我的國中姪女和同學,小朋友粉絲看了他的不當的扭曲發言,都為了我站出來說話,替我發聲,但這位酸民連小朋友都不放過!

所以,為了保護我的姪女以及小朋友粉絲,這次我選擇站出來替自己發聲!

我決定到警察局報案,請公權力為我伸張正義,捍衛自己的同時也要呼籲:不管你是學生或者是一般人也好,記得勇敢地跟各種霸凌說「不」,絕對不要隱忍到自己生病,或者是想不開走上絕路!

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關心!在疫情嚴峻的同時,除了保持身體的健康之外,在家上網的機會變多了,同樣也要重視心靈的平安,讓我們一起加油,度過難關!

☆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,可撥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、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☆

☆拒絕校園霸凌,勇敢說出來!教育部專線0800-200-885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