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詩敏酒精當香水噴 看影片甩焦慮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疫情襲捲全台,大家努力防疫,關詩敏同樣嚴陣以待,改用網路訂購生鮮食品及必備家用品,包裹到家裡一定要噴完酒精才會開箱。最近消毒酒精不離身的她笑說:「酒精已經當香水噴!」

疫情襲捲全台,大家努力防疫,關詩敏也嚴陣以待。(翻攝自IG)

雖然工作量銳減,她仍努力調適好自己的心情,「這段時間不管各行各業都很不容易,最辛苦的一定是在第一線守護大家安全的醫護人員。」她把握在家的時光,除了平日的環境整潔,也開始照料家裡的植物盆栽,並看一些輕鬆的影片,「可以分散注意力,不要讓自己一直沉浸在擔心疫情的焦慮狀態裡。」

關詩敏去年發行專輯《MASTERPIECE》,卻無緣入圍金曲,被網友點名是遺珠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關詩敏去年發行專輯《MASTERPIECE》,卻無緣入圍金曲,有網友點名她為遺珠,對此她表示這一切都是過程,最重要的是讓大家享受自己的音樂,並說:「從很小就知道了,音樂是我這輩子的使命、我的生命。所以不管怎麼樣,得到什麼失去什麼,都會繼續加油噠!畢竟,我的音樂也還不錯吧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